一晃眼又是一個新的年頭開始了,

感謝所有支持我及信誼的媽咪及爸比們,有您們我們更有熱情繼續往前走。謝謝您~~

先祝大家:

 

 

常常遇到客戶問:小太陽特色是甚麼??跟XX有甚麼不同??

我常說:

信誼小太陽好在重視細節,生活上,學習上的細節,一旦孩子能自己領略,觀察,便能順應訊息萬變的社會及資訊來源,成為知識運用,情緒的主人。

 

有一次在客戶家,看到小太陽裡附的牙刷,拿起來便想表演書中刷牙的橋段,客戶二歲兒,提醒了我,拿錯牙刷了,因為牙刷上有動物的標誌,

真的,每枝牙刷有自己的標章,自己的杯子,還有看得到自己牙齒的大鏡子....

這樣的孩子,不會隨便拿人家的東西,會知道東西要物歸原處,自己方便操作,觀察的大牙齒,大鏡子,讓孩子有自信,有成就感,建立好的遊戲情緒,隨著前面歌曲的互動,必學的生活自理能力就在好情緒中自我建立,這樣美好的學習經驗,建立親子愛的存摺,愛的動能在家庭中流動,媽咪不必大呼小叫的育兒,快樂的童年,我想您與孩子都正在經歷。

這些用心的細節,都不是只想讓孩子模仿,依樣畫葫蘆,盯著電視就不吵不鬧的刊物會去注意的.....

信誼出版社三十多年與法國巴亞出版社一百多年的專業,絕對是您育兒的首選...

歡迎來電洽詢:0910-164-569  張小姐

小太陽1-3歲幼兒雜誌

 

河馬刷牙

 

 

 

謝謝以下渝真媽咪的分享~~

~~~~~~~~~

今天收到[10月小太陽]好開心
這個月動作真快~學前雜誌跟小太陽都這麼快寄到家^^
希望下個月也這樣

本月主題有刷牙~裡面有很多要加工的東西
媽咪一看到就覺得, ㄟ~~~好眼熟啊~
怎麼跟我年初買那本[大家來刷牙]立體書好像啊?只是那本書都做好了!
[10月小太陽]刷牙部分有很多DIY.

不過媽咪很愛玩這個.只是有了芸之後沒時間玩手工藝啊!
這是給芸用的~當然就認真做一下~也讓媽咪重溫一下這種感覺^^
 
芸練習一下配對:幫獅子鱷魚找到漱口杯.
再給媽咪黏上去:放牙刷用的~才不會亂丟啊~
然後再把獅子跟鱷魚的立體大嘴黏上去

右邊那本印刷很閃亮的就是[大家來刷牙]立體書: 感覺很像吧?



刷完牙來照鏡子!
看吧! 一樣的設計方式!有趣吧~

媽咪想到家裡的巧連智也有刷牙主題, 就把它翻出來: [ 200902巧連智]



大家一起比對一下~呵呵~真有趣...
[大家來刷牙]立體書比較精緻.還幫鯊魚做了牙線.兩邊是他愛吃的小魚^^"
媽咪一直想買[鱷魚怕怕牙醫怕怕]但是還沒進貨哩
[10月小太陽]刷牙主題主角也用了鱷魚...嘿嘿
這是一種巧合嗎?


問我芸看這麼多有認真刷牙嗎?呵呵...
她很認真玩牙刷還有"吃"牙膏



左邊那種昰水狀的
昰芸小一點的時候用的,我覺得不錯
用完再去買時出了右邊這種新款的
芸超愛!
她是透明的凝膠,但是有淡淡草莓香
每次刷牙都要"吃"三次牙膏~~~
安不安全喔?
我只能說...她已經快吃完這條牙膏了啦>"<

 

 

arrow
arrow

    信誼媽媽/惠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