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的媽咪S  Kuo說:

我們剛露營回來 aa這次帶了三本小太陽去看 哈哈

 
 
 
S  Kuo

他現在說 我們一家都是閃閃一家 她是閃閃

 

 

~~~~~~~~~~~~~~~~~~~~~~~~~~~~~~~~~~~~~~~~~~~~~~~~~~~~~~~~~~~~~~~~~~~~~~~~

aa現在3歲9個月了,已經從1-3小太陽看到4-7小太陽了,

透過介紹認識她的母親S  Kuo,信誼的套書及雜誌便進駐了西雅圖ila的生活裡。

而我也習慣了上網一定要去看一下S   Kuo媽咪專業的照片記錄可愛的ila生活點滴。

aa的樂於學習,充滿愛與好奇的笑容似乎也撫平了我偶而推廣上的疲憊。

因為小太陽,aa中文聽力,辭彙量增加,只要用心,台灣的寶貝們一定也可以透過小太陽有很好的中文力的。

期望家長們多多支持信誼精心製作的小太陽雜誌。

歡迎來電洽詢!!

 

 ~~~~~~~~~~~~~~~~~~~~~~~~~~~~~~~~~~~~~~~~~~~~~~~~~~~~~~~~~~~~~~~~~

S Kuo

aa每天聽 每天看小太陽

 

聽完後 她就整篇背起來

 

我們跟她一起演

 
張惠雅

台灣的家長壓力很大,被巧X智的電視保母迷住了,。

 
S Kuo

裡面的內容

 

我真的決的小太陽編得很好!!

 

覺得

 
張惠雅

要感謝您,多多分享。有見證,大家比較有信心。

 
 
S Kuo

我有空真的要來寫一篇

 

心得

 

哈哈哈

 

因為aa的中文能力

 

真的很棒

 

她咬字發音

 

都從CD理

 

聽了後學習

 
張惠雅

有很多小太陽的愛用者,小孩讀小學了還是繼續訂,愛不釋手

 

 
S Kuo

是啊!!

 

我會讓她一直訂下去

 

因為她的中文能力

 

都是這樣學習來的

 
 
 
張惠雅

謝謝鼓勵!!

 
 
S Kuo

裡面的語詞

 

還有 小小哲學家

~~~~~~~~~~~~~~~~~~~~~

感謝與引用:  S    Kuo 
 
部分聊天訊息分享,感謝各位支持惠雅的媽咪爸比們

 

小太陽4-7歲幼兒雜誌 <<點閱

優質套書網頁
請點>連絡我~

 

分機2801 張惠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太陽 分享
    全站熱搜

    信誼媽媽/惠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