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蔡旻倩
◎小孩:宣宣 三歲11個月、芸芸 一歲9個月

宣宣芸芸都愛看書喔 ! 最近應宣宣強力要求訂閱小太陽4-7歲,每天晚上都不肯
早點睡,因為小太陽太有吸引力了!尤其宣宣最愛剪紙,幫動物畫花紋,
剪紙畫畫樂趣多 !閃閃超人也超愛,還抱著睡覺呢! 宣宣還說這個名字很好笑喔!
其他吱吱喳喳和小小哲學家等單元都愛不釋手,宣宣說小小哲學家話
好多喔!真是適合宣宣的書,芸芸也陪姊姊看呦值得推薦!!!
 
  ◎媽媽:羅佳盟
◎小孩:姐姐竹涵6歲、妹妹若恬2歲2個月

收到小太陽那天,我還沒來得及告訴姐姐,她已從我的書桌上發現這本很特別
的刊物,然後很興奮地來問我這是什麼?要給她看的嗎?然後就迫不及待地翻
閱起來。這本刊物可以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內容非常的豐富、多元化,
除了有小朋友愛聽的故事外,還有引導小朋友思考並表達自我看法的單元,
像 "吱吱喳喳大發現"、"愛思考"、//?ㄥ/"小小哲學家"。 我在講這些單元給姐姐
聽時,都會讓她動動腦,並發表一下她的想法,有時小孩的思想真的會讓人驚嘆!
而我家姐姐最愛的部份就是著重觀察的 "世界趴趴走",以及可發揮創意又可遊戲
的"益智塗鴉"、"小手玩創意",她畫的喜怒哀樂表情真是生動有趣呢!
所以我已經訂了二年期,很高興有這樣具教育性、啟發性及娛樂性的小太陽,
可以陪伴姐姐和妹妹成長。
 
  ◎媽媽::林麗萍
◎小孩:張馥年5歲11個月、張惠喻 2歲

4歲以前幫哥哥馥年訂了小太陽,從此哥哥就超愛小豆每個月都很期待小豆的雜誌與DVD,現今5歲了,今年五月跟哥哥說小豆有了哥哥叫閃閃,他就問我為何有閃閃解說之後就訂了4-7歲版的小太陽,至今哥哥最喜歡世界趴趴走及小手玩創意,每當收到雜誌時就很興奮的請我與他一起找找找及玩小手玩創意每晚都要玩個二三次才ok,當然還有丁丁與胖狗也是他的最愛,雖然他看不懂但他也會看圖說故事的妹妹聽,這是我們親子互動時間,也有共同討論的話題,有時在晚上睡覺前我們還討論一下內容,這是不錯的選擇。
 
  ◎媽媽:蕙純
◎小孩:恩哥哥、庭妹妹

從豆豆到閃閃,小太陽一路陪著我們家寶貝成長;還記得當初收到創刊號時,
恩哥哥臉上充滿好奇興奮的神情,幾乎是第一眼就愛上了閃閃呢!
在閱讀的過程中,他一頁接著一頁的停都停不下來的被多采多姿的圖文內容給
吸引了,最讓恩媽忍不住讚嘆的,就是小太陽一貫優異的語文歌謠了!
多元豐富的內容與優美的辭彙,恩哥哥和庭妹妹一下子就愛上了小太陽4-7!
而恩媽也在詳細閱讀後,很快的下了訂閱的決心:延續著小太陽1-3的豐富內容,
4-7更帶領幼兒以多元的角度將觸角延伸到世界各地呢!從吱吱喳喳看世界裡,
恩哥哥更深刻了了解學習到新奇的知識;從小小哲學家中,恩哥哥了解到看待
事情可以有各種不同的角度,他更開始展開與恩爸恩媽之間的對談:「認同、
質疑、推翻」,爸媽的看法再也不是絕對的正確了呢!也讓我們做家長的再也
不能敷衍他的問題了,這可是一本需要親子共學、共享的雜誌呢!

 

 

引用: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0802/sun47/p3.asp

 

 

歡迎來電洽詢:0910-164-569   信誼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太陽 分享
    全站熱搜

    信誼媽媽/惠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