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玩數學.親子體驗營  
ㄧ直非常感謝介紹客戶跟我買書的熱血媽咪們,她們只憑著想讓別人的孩子也ㄧ樣可以看好書的熱情分享,沒有酬勞又不怕被誤會的大力推薦,支持著信誼不是好書不出版的堅持,
 

 也感謝那些逛網路經此處就給予我信任與支持的客戶們

 因為有您們讓我在時間與業績的壓力下還能多做點公益事
 

 實在非常的感恩

 

 

 



 

 

 

在信誼15年了,面對過許多的媽咪與孩子,社會的變遷影響了親子關係的變化

 

教育的普及,少子化,親子關係多了父親的參予,也多了祖父母的付出

 

 

 

然而有些親子問題卻也還一直存在

 

透過網路,這些問題,我有了機會去幫忙解決,給予支持,鼓勵……

 

 

 

在這光輝的十月,我想說:

因為有您,社會有機會更祥和~~~

 

 

 

 

 

這幾次在月子中心幫媽咪上課時,遇見了幾位信誼寶寶,也就是她的媽媽在她小時候就是買信誼的套書給她看的,這期的學前教育月刊編輯帶來了”創刊號”的學前教育月刊,那是ㄧ位母親珍藏了30年的寶貝,

 

這些人因為信誼對童年裡的親子關係回憶是美好的

 

而透過網路,也意外的接獲對教育無助的媽咪心聲,

 

在先生,公婆堅持孩子大了自然就會的教育理念下,沒有資源卻得承受教養上的挫敗,多人管教,在孩子”番”的時候,ㄧ句”你孩子是怎麼在教的??”的委屈,再看著自己孩子被抓去打ㄧ頓的心疼,那種無助,在孩子沒有安全感的哭鬧聲中是會崩潰的….

 
 

 

 

 

 

我能做的只有鼓勵,把我知道的孩子發展與行為問題對策一一的告訴她

耐心的傾聽,支持他正確的方向

 

 

我戰戰兢兢的面對焦慮的媽咪,他們有心讓孩子更好,而信誼的用心真的也幫助了她們




上週末坐了夜車去花蓮參加了
花蓮市圖兒童分館正式營運BookStart得贈書活動 
 
館長與工作人員推廣閱讀不遺餘力,他們的熱忱實在也叫我們敬佩




在短短的上台致詞中,看見孩子認真閱讀的表情真的很感動

這麼若大漂亮的圖書館,大家開心的閱讀著


看著室外停車場,嘆了聲:可惜~~

走過花蓮街巷的我們深深知道還有著許多朋友不知道有著這麼好的資源呢





渴望大家一起來做閱讀的志工

未來還有兩場BookStart的贈書活動 ,請大家告訴大家~~


基於時間及車程考量,這兩次沒有信誼媽媽幫忙現場推廣好書

就請您

多多介紹信誼的好書喔

感恩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誼基金會 工作 感謝
    全站熱搜

    信誼媽媽/惠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