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誼   

許多人這樣問我:為何要買你們的書?

信誼的書,有三十年的專業,有自己的編輯群,挑書秉著健康,優良,適合國內幼兒閱讀的本分,選擇雋永的故事涵養孩子的品格....

 

套一句國小老師說的話:我教學齡的孩子,我的孩子學齡前就交給信誼.....

套一句林良先生說的話:幼教你的名字就叫做...信誼

 

他們為何會有這樣的放心,是因為雖然信誼不在書的最後告訴父母跟孩子:你要像書裡的小華一樣孝順父母,才不會.......

可是孩子總是在看完書後,親暱的邀請父母一起玩書,這樣的主動學習與分享是不是讓你的孩子童年更豐足呢???

 

怎樣讓孩子擁有健康的身體?

妳可以選擇帶他去打各種預防針,亦可以帶他跑跑跳跳鍛鍊健康的體魄.........閱讀人生亦同....

 

 

我在誠品看到一本書,她的出版社,在書展時有很大的攤位,她的封面很搶眼.原本欣喜國內有ㄍ很棒的作家,可看完內容,除了遺憾,還有思考上的困頓.........除了創意不能給孩子人文嗎???正確的觀察力可以讓你更有說服力

 

 

我愛你(附1CD)

作者:張哲銘/圖文

 

他的故事很簡單,類似抱抱  小孩找媽媽的那種喜悅感

 

斑馬花花在森林裡遇到了小毛毛蟲。
小毛毛蟲不會寫字,卻想寫一封信給媽媽。
他在樹葉上咬了三個洞,代表他要對媽媽說的話。
小朋友,猜猜看,他要說的話是什麼呢?
熱心的斑馬花花帶著小毛毛蟲去找媽媽,
媽媽看到小毛毛蟲的信之後,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小毛毛蟲找到媽媽,她給媽媽看它寫的信,媽媽高興的給她回信,也咬了洞

最後~~~

母子擁抱~~~~~~~~~~~??????????????

 

 

 

看了真是差點昏倒,大毛毛蟲會生小毛毛蟲???

還好孩子沒看到,不然真不知如何跟她解釋,蝴蝶發生了什麼事???


 



 

 

反觀信誼的書

這是大科學裡實物拍攝的書


 

裡頭有長頸鹿"偶蹄"的近拍


一個長頸鹿的"蹄"都是最真確的寫真,一點也不馬虎

這是一本翻譯的書,兒童文學在國外很發達,會得獎一定有他很優秀的地方,加上作者人文素養,孩子可以吸收到故事的趣味與知識涵養....

 



生動有趣,跟孩子相關是孩子主動閱讀的基礎....晚安,天天都要睡覺,這本書也讓孩子愛不釋手


大量的閱讀,累積的辭彙,讓孩子在適當的時候,講適當的話,氣質,內涵不是一天可成的喔


孩子做錯事的表情


沒關係,我還是一樣喜歡你~~~孩子學會發自內心的原諒.....


 

孩子透過閱讀自我安撫的快樂表情

 

 

 

也有許多媽媽說:巧X智的影片孩子很愛看,我可以忙自己的事,很好ㄚ.......

請問:孩子看完,開心完了,可有學到些什麼心靈上的豐足???

 

現代人大家生的都少,與人良好互動,與自己親密心靈富足,成了這世紀孩子最重要的課題.....

 

以下是一位媽媽的分享~~~

 


(選自96.5月小太陽)

 

信誼的小太陽,兒歌押韻,容易朗朗上口,每次孩子看完,聽完之後,會拉著媽媽一起學唱....

 

 


 

一樣是五月的母親節主題,信誼把它用在生活裡,強調生活裡的愛可以是隨時隨地的


 

孩子會唱這首兒歌後,不管媽媽身楚何處,在最後一句時總是要找到媽媽(在廁所也要找到ㄏㄏ)

那是孩子主動的邀請,你一樣很輕鬆,只是品質不同了

 

如果您很忙,如果您不知如何給孩子挑書....

請相信信誼基金會,給信誼媽媽一個服務的機會,今天我謝謝您,以後您會謝謝我

 

感謝您對孩子的用心及閱讀

 

 

0910-164569信誼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 工作 信誼基金會
    全站熱搜

    信誼媽媽/惠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